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华友世纪上市专题 > 正文

华友世纪计划纳市募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12:07 南方都市报

  华友世纪计划纳市募资

  将成为纳斯达克第三家纯SP企业

  本报讯 (记者 李宽宽) 1月13日,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华友世纪通讯有限公司对外证实,计划在纳斯达克实行首次公开招股(IPO),最高发行688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每股
价格在9.6-11.6美元之间,最高融资金额达7980万美元。

  如果上市成功,华友世纪将成为继灵通网、空中网之后的第三家登陆纳斯达克的纯SP企业。

  华友世纪招股书显示,华友世纪现有股东将出售255661股ADS,以花旗集团为首的承销商有权额外购买103万股ADS。该公司在纳斯达克申请股票代码为“HRAY”。

  主角

  华友世纪

  华友世纪由UT斯达康分拆而来,是一家提供手机铃声、图片下载及无线娱乐服务的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在由德勤国际会计公司评选的“2004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企业排名榜”中,华友世纪以过去三年年平均1536%的收入增长成为一匹黑马,名列亚太区第13名、内地第四名,排在掌上灵通与腾讯之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