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未来10年互联网仍是黑客的主要攻击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23:44 赛迪网

  作者:子期

  【赛迪网讯】1月10日纽约时报消息,据华盛顿调研机构Internet & American Life Project公司进行的一次有关“国际互联网未来”的调查结果显示,对于不同行业的调查对象,其对互联网未来的发展认识是不同的。

  据该调查结果显示,42%的被调查者认为,在未来10年内,与普通网民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内容会出现一次飞跃。但仍有30%的被调查者并不这样认为。同时,有近40%的人认为在线医药资源的日益丰富将推动医疗保健管理市场的发展,但仍有30%的专业人士持否定意见。

  但在互联网安全方面,被调查者的答案几乎是达成了广泛的共识。有66%的人认为,在未来的10年,国际互联网基础设施将成为黑客的主要攻击对象之一。即使如此,在接下来的问题中,被调查者的意见还是出现了分歧。

  当被问及“这些灾难是否会给人们带来巨额损失?”,以及“这些灾难是否会影响到其他行业?”,答案同样不尽相同。

  此外,该调查结果一致认为,国际互联网和“博客”的日益发展将对当前的媒体和出版行业产生巨大冲击。同时,未来10年的教育和工作生活将发生巨大变革。有50%的人认为在2014年之前,尽管在线盗版遭到电影行业的反对,但大部分互联网用户仍将通过匿名网络传送数字内容。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