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泡泡”高手会聚上海 决战韩国金鸡拂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4:42 新浪科技

  “泡泡堂”中韩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沪举行

  新浪科技讯 1月8日,首届“泡泡堂”中韩挑战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沪举行。来自全国十大赛区的分赛区冠军队伍会聚一堂,共同为亿万泡泡玩家奉献了一场顶尖对决盛事。

  盛大网络副总裁凌海、产品管理中心总监张向东等现场观看了总决赛,见证了总冠
军的诞生,并上台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本次“泡泡堂”中韩挑战赛是一次真正覆盖全国范围的大型线下推广活动,与之对应的是韩国国内同时进行的同级别的全国性大赛。自11月中旬开赛以来,历时3个月,全国十大赛区的万余支队伍参与了这项盛事,近百万热情用户自始至终对该赛事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支持。

  此次会聚上海的各支冠军队伍,云集了来自全国30多个地区的顶尖“泡泡”高手,他们中间有统领万人的家族族长,有锋芒毕露的各区高手,也有深藏不露的方外高人……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各路英雄,同台竞技一显英雄本色,最终获得胜利的总冠军队伍 更是充分显现了真正的霸者气概。 战队和 战队以微弱的劣势分获得亚、季军。娴熟的操作技巧、准确的走位、独特的战术运用和随机应变的高超能力等,让现场的众多玩家看的如痴如醉、叹为观止。

  凌海副总裁在致辞中对获奖队伍表示了祝贺,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盛大公司及运营产品的支持与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总冠军队伍做好充分的准备,不骄不躁,以最昂扬的斗志和最好的状态迎接中韩挑战赛的到来,赛出中国泡泡用户的真实风采。

  本次大赛奖品设置丰富,总冠军除了得到价值万元的豪华大奖外,并获得了饱览韩国风光的机会。最令“泡泡”玩家激动的是,总冠军即将代表中国所有“泡泡”玩家,于1月中下旬飞赴韩国汉城,与韩国赛区总冠军进行挑战赛,并可以参观NEXON公司,与“泡泡堂”制作人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泡泡堂” 是盛大网络推出的一款绿色健康家庭休闲网络游戏。与其他网络游戏动辄占据几百兆的容量不同,泡泡堂只有30多兆;一机双人操作这个独特的设计更是一大创举,满足了很多家庭的需要,在游戏的同时还能增进感情;游戏控制简便,游戏中卡通的人物形象,丰富的道具、饰品和表情,都让其成为了女性玩家的最爱。在所有的网络游戏中,“泡泡堂”拥有着独一无二的女性游戏的称号。此外,该款游戏还是上海市百万家庭上网活动、上海市扶老上网活动等指定的网络游戏,拥有极为广泛的中老年用户群基础。

  该款游戏自2003年4月开始公测,截止目前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70万,成为世界上单款游戏活跃用户基数最大的网络游戏,并被IDC评为“2003年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之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