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英语四六级考试枪手公开网上叫卖 开价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 12:04 新华网

  “明天就是英语四级考试,枪手公然在网上叫卖‘500元保过,过后付款’”。前天,黑龙江省某大学学生赵某向记者反映,在四级考试前一天,各式枪手频频现身网上招揽生意。

  据赵介绍,在四级考试前,各式各样的考试枪手已公然在网上叫卖答案。与她联系的一名枪手是以“过后付款”为名字在其校友录中以好友身份跟她们一个班的同学联系上的
。出于好奇,赵在QQ号上找到了这名枪手。经交谈得知,该枪手以短信的方式,在考试中给其发答案,并承诺过级之后,才收取500元费用。枪手要求考生必须把在校的学生证复印件交到枪手手中,如果考生过级了却不付钱,枪手将把该考生在其所在学校“曝光”。

  记者在网上找到了枪手“过后付款”,并留言“急于买四级答案”,一直没人回话。据知情人讲,可能枪手感觉记者说话太直白,不像学生。

  据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负责人介绍,一些学校把四、六级证书同学士学位连在一起,且受外省市对四、六级证的格外要求,一些未过级的学生因此铤而走险。网上叫卖的答案一般都是模拟题答案,今年明确规定,考生提前退场、提前出考场算作弊。一旦考后发现考生身上有手机、商务通等,不管是否使用均按违纪处理,对枪手则要追究刑事责任。(完)

  (崔美华 杨建平) (新华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