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上自荐参选人大代表追踪 网友追问竞选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 11:2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张国栋)“你是勇士,我要给你唱一曲‘英雄赞歌’”、“你凭什么让我投你一票,你是不是在作秀”。昨日,自称代表百万网民和600万打工者自荐参选深圳市人大代表者邹涛在“深圳热线”上与网友“面对面”,他说自己“毛遂自荐”的主要想法是通过网络唤起更多人的选举意识。

  自今年1月1日抛出参选市人大代表的自荐信后,邹涛成为网络上关注的焦点。网友
给他的有鲜花也有“板砖”。有网民盛赞邹涛的举动,称其为“第一个吃螃蟹者”、“勇士”,对自己也是一种鼓励。也有网友质疑邹涛此举是否为作秀,问邹涛“你为什么想当人大代表”,还反复追问其“竞选计划”:“凭什么让我相信你、选你”。还有网民对邹涛能否取得突破表示担忧。

  有网民建议邹涛如果要当选,何不组织自己的义工队伍进行宣传,宣布自己的“竞选纲领”,明明白白告诉老百姓你准备怎样为大家做,这样很容易赢取支持。但邹涛在对话中称,是否当选的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先站出来,并希望有更多的人站出来。

  从1月1日到现在,邹涛也告诉网民,这7天来自己收到的邮件就达1900余封,电话更是几乎没有停过,自己得到了全国各地朋友的鼓励和支持,热心网友还为他制作了推荐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