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第十五次互联网调查报告发布专题 > 正文

中国互联网协会被民政部评为全国先进民间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3:50 新浪科技

  中国互联网协会近日被民政部评为“全国先进民间组织”。12月10日,民政部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全国先进民间组织表彰大会,表彰了500多家全国先进民间组织,其中,全国性先进民间组织有84家。这是建国以来第一次在全国范围内表彰做出了优异成绩的先进民间组织。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何鲁丽,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出席了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民政部副部长姜力主持了会议并宣读了表彰决定。全国性先进民间组织业务主管单位的负责同志,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民政部门和受表彰
的先进民间组织代表共500多人出席了会议。

  民政部部长李学举在表彰会上做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民间组织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深刻阐述了民间组织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和机遇、指导方针及发展重点,并对全国民间组织和各级民政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

  表彰会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陈铁迪、中国船东协会会长魏家福、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陈蕴博代表获奖民间组织作了发言。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作为中国互联网协会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自成立以来,遵纪守法,自觉执行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政策,严格按照章程开展各方面工作,自觉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的指导和监督。在业务主管部门信息产业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三个代表”为指导思想,分析形势,找准位置,以促进行业健康稳步发展为核心,努力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行业自律与规范,不断促进业内外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开展会员服务,保护会员利益,参加社会活动,圆满地完成了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交办的工作,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我国互联网行业的进一步健康发展做了一些扎扎实实的基础性工作。

  中国互联网协会今天的成绩与荣誉是在信息产业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所有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帮助下才取得的。中国互联网协会将继续更好地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决策服务,为企业发展服务,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团结互联网行业广大从业者,共同努力,为我国互联网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