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哈尔滨首起黄色网站案宣判 唯美论坛版主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09:16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月5日电 (梁书斌 贾晋璇) 黑龙江省公安厅在打击网络犯罪时,侦查到崔立全、王乐园共同创建淫秽网站,近日这二人被法院判刑。这是哈尔滨首起因创建淫秽网站、传播淫秽物品而被判刑的案件。

  今年20岁的崔立全是内蒙古牙克石市人,家住哈尔滨市南岗区,无固定职业,是一家网站的网管。2004年6月,崔立全在网上聊天时结识了河南省周口市23岁的网友王乐园。闲
聊时,王乐园提出,想创建一个“唯美论坛”,为吸引众多网友登录,可在互联网上先下载一些淫秽的图片、信息,免费发布,等到“人气”多了再收费。

  崔立全想到自己曾为哈尔滨某公司无偿创建过网站,于是向这家公司有关人员提出借服务器,于是,崔立全借用该公司计算机网络服务器的地址并将地址及域名指向提供给了王乐园,还为王乐园设定远程维护。王乐园随即从有关淫秽网站上下载链接淫秽图片,上传至该服务器后,在国际互联网上公开传播。据案发后鉴定,该网站共注册会员186人,存有淫秽图片链接地址716个,可访问的有效地址146个,可点击到淫秽图片600余张,总点击率5800余人次。

  2004年7月30日、8月4日,王乐园与崔立全被公安机关捕获。哈尔滨市动力区法院审理后认为,王乐园、崔立全在国际互联网上公开传播淫秽图片,其行为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一审分别判处王乐园和崔立全有期徒刑1年和6个月。(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