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国假日在线销售总额上升25%至23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1:06 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整理报道

  【赛迪网讯】1月4日金融时报消息称,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Wal-Mart)3日表示,假日销售季节期间其美国店铺的销售增长将达到预测的高端。同时分析师的一份报告说,美国假日在线销售总额上升25%,至232亿美元,让人们对销售疲软的担心有所缓解。

  沃尔玛估计12月同店销售额将增加3%。同店销售是指开业至少一年店铺的总销售收入,是衡量零售业状况的一个重要指标。这一消息令公司股价上涨近2%,盘中报53.78美元。这家零售巨头的股价在去年末一直低迷不振,当时公司预警,11月份同店销售增长将仅有0.7%,低于先前预测的2%至4%。同时公司将12月份的同店销售增长预测调低至1%至3%。

  为了应对那些积极促销的连锁店的竞争,沃尔玛提供折扣优惠并发动广告攻势,以期大力提振业务。

  沃尔玛表示,美国中西部地区的礼券购物和生意增多,提高了营业收入。食品与百货的销售也比预期强劲。

  美国折扣零售商凯马特(Kmart)报告,尽管12月份的销售较全年其它月份有所改善,但同店销售仍减少2.6%。凯马特将与西尔斯(Sears)合并。

  金融服务公司高盛(Goldman Sachs)、在线市场调研公司Harris Interactive和Nielsen/NetRatings昨天发布的一篇报告显示,在线购物是整个假日销售中的一个重要部分。美国的在线购物者在假日购物期间支出了232亿美元,较2003年同期增长了25%。这一数字中不包括旅游消费。

  在线购物增长的原因,是互联网上可供选择的产品更加广泛,此外随着市场成熟,消费者对在线购物更加满意。(n10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在线销售新闻 全部网络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