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Napster浴火重生 登上纳斯达克成为上市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04:10 赛迪网

  【赛迪网讯】法新社纽约1月3日消息Napster,一家曾被视为音乐盗版之王的公司,通过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完成了它蜕变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公司的过程。

  Napster在纳斯达克电子板块的交易代码为NAPS。收购了这项服务的Roxio公司选择使用了这个名字。

  但这家新公司和那个老Napster公司存在着天壤之别。过去的Napster曾拥有7000万用户,他们自由的在网上交换音乐文件。

  后来在经历了一系列来自唱片公司的法律诉讼之后,原来的Napster于2001年宣布破产。

  之后,音乐软件制作商Roxio在2002年以500万美元加股票的形式收购了Napster这个名字和它的资产,并将它转变成为一个用户可以在上面合法下载内容的收费网站。

  在后来,Roxio出售了它的软件部门并开始专注于在线音乐,将它自己的名字改为了Napster。

  在一份声明中,这家位于落衫矶的公司称,该公司在结束于12月31日的财季里的运营收入有望达到110万美元。

  作者:云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apster新闻 全部纳斯达克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