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金山欲2000万烧热“家庭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0:0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彭梧)

  昨天下午,金山公司在北京宣布,将在一个月内投资2000万元,用于其第二款网络游戏《封神榜》的市场推广。金山CEO雷军透露,这笔巨额费用将主要用于在全国的广告宣布。

  雷军同时透露,一名资深管理人才将于明年元旦加盟金山公司出任COO,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雷军说,金山的目标是把《封神榜》的用户增加到20万人,而只要10万人同时在线,则意味着年收入就达2亿元。该款游戏将主要针对家庭用户和潜在的市场,这是因为“网络游戏市场到今天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随着宽带的普及,在家上网娱乐将取代网吧成为主流趋势。

  业内人士分析称,从2000年开始兴起的网络游戏,推广过程大多是依赖网吧完成。但随着互联网接入方式的不断发展,网络游戏市场内的游戏规则和力量对比正在发生变化,真正意义上的残酷洗牌将从2005年正式开始。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