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苏中姜堰市12月28日正式加盟新浪-城市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0:39 新浪科技

  姜堰——一座积淀深厚历史文化的城市,一座彰显现代文明的城市,一座坐拥千百年水乡古镇——溱潼的城市,一座呵护着全球500佳河横生态农业和国宝级珍稀麋鹿的城市,中国十大传统民俗风情旅游节之一——溱潼会船,国家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基地……传统与现代,自然与文明,在这里交织融和。

  踏着新年轻盈的脚步,信息时代的高速公路凝聚起当代姜堰人的智慧与活力——92
万人民翘首企盼的“姜堰市人民政府网站”,暨“新浪城市联盟—姜堰”,今天正式开通了。

  2005年1月1日将载入姜堰历史史册。从此,姜堰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城市,成为江苏省第10个加入“新浪•城市联盟”的县级市。

  姜堰作为中国经济最具活力的长江三角洲经济圈的一员,近年来,保持了经济高速增长态势,投资环境不断优化,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政府机关全面提速增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卓有成效。2004年国内生产总值突破100亿元大关,实现财政收入11亿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来此投资兴业。

  姜堰政府网站自2004年9月开始筹备,筹备期间得到全市各部门、各乡镇、各有关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市广电局作为牵头承办部门,投入财力、物力,集中精兵强将,在短短3个月时间内建成了设备先进、功能齐全的政府网站。您只要轻松点击www.jys.gov.cn/,有着5000年文化积淀的姜堰,其人文历史、沧桑巨变、光荣梦想,便通过网络展示在世人面前。姜堰网站设置了“新闻宣传”、“政务平台”、“公众服务”三大板块13个一级栏目51个二级栏目,内容荟萃了全市政治、经济、文化、旅游、招商引资、教育等多个领域的信息精华,成为继电台、电视台、报纸之后的第四新闻宣传媒体。

  姜堰网站是92万姜堰市民的形象大使,是姜堰沟连世界,积极融入世界经济大循环的信息通道。姜堰人民热忱欢迎海内外有识之士“登陆”姜堰网站,了解姜堰,投资姜堰,建设姜堰,互惠互利,共建美好新姜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浪新闻 全部城市联盟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