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吧生活第N种模式:网游、网聊与网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3:0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洪福

  【eNews消息】网吧,是一个在虚拟世界中找寻或隐藏我们真实自我的地方;网吧给我们带来了象雾象雨又象风的朦胧距离感;网吧生活让浮躁困惑的现代人拥有人群的归属感和悠闲的自由,让我们流连忘返。不经意间,网吧已经成为生活中的第三地,一个都市自由港。网吧生活也已经演绎出N种模式,你的网吧生活是第几种模式?

  网吧生活模式之——网游

  无论你是老成持重的成年人,还是年轻热情的年轻一族,在网吧,很少有人能够阻挡网络游戏的诱惑。在网游的天地里,你可以是《倚天屠龙记》中神功盖世的张无忌,也可以是《天龙八部》里面的娇媚百变的阿紫。置身其间,你可以体验“剑侠情缘”的浪漫,也可以释放“帝国时代”的激情,网游你随心所欲打造着你的虚拟人生。

  网吧生活模式之——网聊

  高度紧张、节奏如狂风的现代生活你一定有着倾诉的冲动。好吧,走进网吧,忘掉现实生活中的喧嚣,打开QQ、MSN或者进入某个聊天室,找个你所欣赏的ID的人说说话吧。在这里,你可以尽情讲述你的梦想和失望、欢乐与痛苦、成功与失败、失去和期待。或许你是轻舞飞扬,或许你是痞子蔡,你是否期待生命中有一次激情相遇?网聊可以实现你的浪漫梦想和N次亲密接触。

  网吧生活模式之——看新闻,收邮件

  最快最新的新闻在哪儿?在网上!互联网的开放胸怀使它能够及时奉献给我们最新的新闻。走进网吧,你将能第一时间阅读到你关注的新闻以及你偶像的最新、最靓风采。别忘了你的朋友,打开你的邮箱抚摸他(她)对你的关怀,让他(她)知道你的思念。

  …… ……

  每个人到网吧都有不同的目的和方式,而且这些网吧生活模式都不约而同地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但古语有云:玩物丧志。朋友,过分沉湎于网游、网聊之中也会带来诸多不良后果。新近一拍网与长信数码进行品牌和业务合作,力推网吧生活新风尚。所有来到长信数码旗下的连锁网吧上网的朋友均可以轻松进行网络购物和开始创业旅程。如果你走进网吧的时候,听到一声:“你好,欢迎你来长信网吧。”那么,一拍的名字将随处映入你的眼帘。从此,在网吧,就有了——

  网吧生活模式之——网拍

  工作太多,生活太烦,梦想来袭,朋友,你还有时间逛街Shopping吗?想给自己或者朋友选购一份礼物吗?好吧,在你玩网游、网聊、看新闻、收邮件之余,请打开www.1pai.com.cn一拍网,你就会拥有太多惊喜。从手机挂链到MP3播放器,再到数码相机甚至珠宝、房子,你都可以通过网拍的方式轻松拥有,足不出户,无逛街之劳神,无人言乱耳,平静从容中拥有一切,感觉真美!

  在网吧里,你就可以开始你的创业之路。如果你有着创业理想,通过网吧,登陆一拍网站,你的梦想和现实的距离将越来越劲。一拍为创业者们提供了快速实现梦想的平台。

  在这诸多的网吧生活模式中,网拍属于新鲜面孔,如佳人在深闺。但就如巴黎人当年接受艾菲尔铁塔以及纽约人接受自由女神像一样,网拍正在成为网吧生活一种新的时尚和流行,这种网吧生活方式丰富了网吧生活的同时也终将改变人们对网吧以往所抱有的成见。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