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2005年MSN将把搜索与其它所有产品全面整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09:22 计世网

  宇开编译

  计世网消息 今年微软公司为了追赶竞争对手Google公司走马灯似地推出新产品和新服务,它的MSN业务团队忙的焦头烂额。只是在最近推出的收费服务 ——MSN Wave 10 版后才多少使微软公司松了一口气。MSN才刚刚推出Wave 10版后不久,MSN开发人员又在张罗着MSN Wave 11版的推出。

  如果不出意外,2005年MSN将继续在MSN Search上完善和开发新的功能,而且可以预见,MSN在2005年的业务重心很大程度上将倾向于MSN Search,但对MSN Search的投入重点将不再是单纯的在线搜索业务,而将是桌面搜索工具。MSN在2004年推出了MSN Search搜索业务的关键部分,而2005年,MSN将把MSN Search与MSN 所有产品进行全面整合。

  Hotmail是MSN众多产品的集结中心,2005年MSN将对Hotmail服务进行改版,预计新版本的出现大约在2005年的7月份左右。

  MSN将在2005年继续进行MSN Messenger的开发工作,预计在2005年的2月份正式推出目前尚处于β版本测试阶段的MSN Messenger客户端。新版的MSN Messengerj将增添新的功能,包括好友群分、以及被称为多点登录,使用同一个号码可以在移 动设备上使用,也可以在桌面电脑上使用,同时提高语音通信功能,进一步整合对流行的短消息发送功能,提高个人文件内容的共享。预计新版本的客户端的β版将在2005年的6月份或者7月份推出,正式版本将在9月1日推出。总之,2005年MSN要花大力气使MSN Messenger在同类产品中胜出一筹。

  令人遗憾的是,MSN 团队没有制定高级客户端 Wave 11 的另一次较大的修正计划。 尽管MSN 将继续对客户端进行升级保证其兼容性,但是没有较大的改版计划。 Wave 11 将证明所有软件的重大升级都将通过微软公司的MSN 来实现,因此请广大消费者注意继续收听著名IT网站Neowin的完整的新闻报导。 (宇开编译)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