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传MSN中文网站将与天极网合作 微软称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 07:5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焦集瑩) 记者日前从业内获悉,电脑报集团下的IT门户网站天极网有望成为MSN中文网站的第八大内容合作伙伴,为后者提供IT资讯。据称两者已展开商业洽谈。但微软公司却表示该消息从未听说,无法证实。今年下半年天极网曾与雅虎中国、中华网进行过类似合作,如果能够傍上微软这棵大树,天极网将进一步提升实力。

  但据了解,成为MSN频道合作伙伴的付费底线将是每年50万美元,作为已经基本确定
的合作伙伴淘宝网为此支付的现金更是高达300万美元。

  天极网总裁李志高向本报记者表示确与MSN中文网站有接触。但微软中国公司公关经理陈然峰表示目前还没有听说过这个消息,他以“你觉得可能吗?”来回答记者的提问。

  此前,MSN中文网站即将整合六大频道的风声甚嚣尘上,引发国内互联网产业强烈震动。据接近微软中国高层的人士透露,即将上线的MSN中国站点的内容主要由合作伙伴提供。

  据悉,微软已经确定部分生活性资讯内容合作伙伴名单,分别是:北京青年报(新闻)、淘宝(拍卖)、猫扑(社区)、中国移动(交友)、指云时代(短信)、人业车网(汽车)和联众(游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SN新闻 全部天极新闻 全部MSN内容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