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IDC:网络安全职业需求2008年前逐年递增1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09:08 赛迪网

  作者:啸风 

  【赛迪网讯】12月24日IDG消息:尽管IT行业整体就业形势每况愈下,然而就行业细分来说,仍然不乏亮点。IDC(国际数据公司)11月份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从现在到2008年,网络安全行业的就业需求将以年均14%的速度递增。

  此项名为“信息安全劳动力调查”的研究项目主要为国际信息体系安全认证大会,即(ISC)2做准备。该研究项目表明,到2008年,信息安全行业的就业人数将由目前的130万上升到210万。

  该研究项目对遍布80个国家的5371名全职信息安全从业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其中97%的回应者表示该职业群体将进一步扩大。信息安全从业者认为,无论是职业前景、受重视程序、提升空间、薪酬基数和薪酬增长预期等方面信息安全职业较IT其它行业都更为优越。

  该调查结果再一次说明了信息安全重要性的日益增强。(ISC)2董事James R. Wade说,“整个企业领域都逐渐认识到了信息安全的重要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安全新闻 全部IDC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