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电子商务公司借圣诞发起推介活动 下载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 12月21日起,中国老牌电子商务企业8848等掀起了圣诞的抽奖活动狂潮。活动期间,只需在ms.8848.com下载免费插件,并填写有效抽奖信息即可参与,并有机会获得PS2游戏机、奥林巴斯数码相机、爱国者彩屏MP3、香水等奖品。这次活动将持续四周。在岁末年初的一个月时间内,安装实用插件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

  据了解,8848在2004年末推出了免费插件my search。My search具有功能强大,体
积娇小的特点,仅仅几十K大小,却整合七大中文搜索引擎的强大功能,还提供在搜寻结果中直接显示各网站预览页面的缩略图、网站相关信息等功能,同时用户还可以查询该网站的Alex排名、网站历史版本等趣味信息。

  通过My search看一看2000年中国三大门户的页面,或者浏览一下卓越购物的前身卓越软件网,可以为对中国互联网发展历史感兴趣的专业人士或网民提供重要参考。另外,该插件还直接和8848购物搜索引擎绑定,使希望利用互联网购物的网友随时体检购物搜索带来的乐趣。

  8848作为中国老牌电子商务企业,在电子商务领域有着丰富的技术沉淀,2004年1月后,迅速成为中国第一家,也是目前最大的一家购物搜索服务提供商。今年7月以后该公司开始客户用户两手抓的策略,一边通过购物搜索引擎服务于广大网民组成的用户市场,另一边利用e-store,服务于以中小销售型企业为主的客户市场,并取得了重大的突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商务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