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布什爱犬演圣诞电影 白宫官方网站同步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 09:55 新华网

  美国现任“第一爱犬”巴尼是一条苏格兰犬,别看它只有3岁,却是美国第一家庭的“重要”成员。眼看圣诞节将至,布什一家又以巴尼为主角,拍了一部白宫圣诞家庭电影。

  布什和他的爱犬

  在这部电影中,巴尼被布什委以重任,照顾布什送给妻子劳拉58岁生日的礼物——
—一只苏格兰小猎犬比兹利小姐。布什告诉巴尼:“我知道,你也想加入我的内阁,但我有另一项重要任务交给你。你的工作是要照顾好比兹利小姐,帮助她尽快适应我们的家庭。明白了吗?”巴尼起初不满意这个职务,经过众人劝说才欣然受命。

  说起比兹利小姐,它还是巴尼的“侄女”,它的父亲是巴尼的兄弟。在此之前,白宫有两只“第一爱犬”———斯波特和巴尼,但在今年2月,15岁的斯波特不幸病逝,令布什一家深陷悲痛,因此布什借妻子生日之机,引进了比兹利小姐。

  巴尼接受任务后准备马上投入工作,但它找遍白宫的每个角落都不见比兹利小姐的芳踪:圣诞树下没有,南草坪上没有,保安不知道,厨师不知道,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也不知道。正当它茫然无助时,切尼夫人给它出主意说,为什么不到网上订购一只玩具小狗以假乱真呢?巴尼果然买来一只玩具小猎犬,把它放在小车上,带着它熟悉白宫的环境。

  这时,第一夫人劳拉走了过来,见此情景非常高兴,告诉巴尼:“别着急,你有足够的时间练习呢,比兹利小姐新年以后才会搬到白宫居住。”原来,比兹利小姐还在襁褓之中,要在娘家新泽西州利文斯敦生活一段时间。到头来,巴尼白忙活了一场。

  据说这已是巴尼入住白宫以来第三次担纲表演白宫圣诞电影了,今年的圣诞电影已放在白宫官方网站上。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