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互联网在拉美发展迅速 网民已达4-6千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 11:06 新华网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12月17日电 (记者 李强) 据联合国贸易发展会议与拉美可持续发展基金会16日在此间公布的一份联合调查报告显示,近年来,因特网在拉美地区发展迅速,已成为该地区重要的通信联络和商业工具。

  报告说,在拉美地区,使用因特网的网民已达4000万至6000万。该地区因特网网民最多的国家是智利和哥斯达黎加,其次是阿根廷和秘鲁,墨西哥和巴西紧随其后。

  报告指出,在利用信息技术方面,中小企业之间不存在很大的差异。有97%的企业使用电脑,94%的企业利用因特网,92%的企业经常利用电子邮件进行业务联系。

  但是,报告还发现,虽然因特网的普及程度在拉美已相当高,可是电子商务的发展却相对比较滞后。在被调查的企业中,只有12%的企业通过自己的网页进行安全交易活动。一半以上被调查的企业反映,成本高、合格人才缺乏、信息软件更新快寿命短等因素是拉美电子商务发展缓慢的重要原因。(完)(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因特网新闻 全部互联网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