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首款3D航海网游《航海世纪》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1:14 天极yesky

  2004年12月8日,世界首款3D航海网游《航海世纪》在经过一个多月的火爆内测后,开始全民公测。对于许多已经在体验内测游戏或者没拿到账号而苦苦守侯公测到来的玩家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更令包括运营商蜗牛公司在内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游戏开服5分钟内就有5万人同时在线,一项网络游戏的新纪录诞生了。

  12月8日12时08分,《航海世纪》在全国百万玩家热切关注中起航,全部服务器准时
开启,而正是因为大批玩家同时登录,造成先期准备的15组服务器全线挤爆,仅上海一地峰值连接数据就高达4.3G,响应时间也由开服前的40ms迅速攀升到200ms,这是没有大规模公测前难以想象的。使一个千兆骨干网的带宽,依然难以支持这么大的流量。综合所有各组流量的结果是开服后同时有近40万玩家尝试连入游戏服务器。蜗牛公司迅速启动了应急措施疏导,服务器状况渐趋平稳,玩家开始陆续进入游戏世界,同时在线人数一度达到8万人。

  蜗牛公司技术运维部的专家表示,瞬间4G的数据流量已经远远超过2000年前震惊世界的雅虎门户网站遭到Ddos黑客攻击,并导致3000台服务器瘫痪多日的数据量的4倍之多。同时也验证了这个网络架构是可信赖的,只需要增加足够的资源,就完全可以满足大负载并发需求。

  《航海世纪》是北京游戏蜗牛公司斥巨资正式推出的一款网络游戏,游戏制作期长达4年。作为世界首款的3D航海网络游戏,唯美的电影游戏画面、壮观的航海战斗场面、神秘的海上探险过程、丰富的贸易游戏功能和个性化的民族人物选择,使得《航海世纪》自研发开始就已经形成了巨大的关注玩家群体,截止到目前为止,在蜗牛公司注册的玩家数量已经达到500余万,下载量排名各大网站前列。而此间研发此游戏的蜗牛公司又不间断的进行游戏优化,在效果、资源、功能、系统安全稳定性上都做出更佳改进,为玩家创造一个完美的新航海体验。为了让更多人体验到这款精品大作的魅力,玩家可以通过购买1元客户端、全国各地渠道商免费领取、媒体发放、BT下载等途径进入《航海世纪》大世界。

  作为国产网游巨作,在暴力型游戏日趋泛滥横行网游市场的背景下,《航海世纪》充满人文关怀,突出民族底蕴,游戏中健康、绿色、爱国、民族、时尚的元素,为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带来全新的力量和希望,真正意义上提高了游戏作为第九艺术在公众中的形象,率先倡导着网络游戏的“新文化运动”!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