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iTunes一路高歌 售出歌曲数量破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9:10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旧金山12月16日消息 苹果计算机公司周四称,它的iTunes在线音乐商店所带来的销售额已突破2亿美元。

  苹果公司应用部的副总裁Eddy Cue称,自从2003年4月该商店推出以来,它所出售的
歌曲数量就一路上扬。

  出售前5000万歌曲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之后四个月内销量就达到了1亿首,再三个月达到了1.5亿首,接着仅两个月后便达到了2亿首。下载这些歌曲的价格为每首99美分。

  “它不比我预计的数量更多。”Inside Digital Media的分析师Phil Leigh提到出售的2亿首歌曲时说,“我是根据iPod在最近一个季度里销量做出判断的。”

  在苹果截至于9月25日的第四个财季里,该公司售出了200多万部它的广受欢迎的iPod音乐播放器。许多分析家预测当前这一季度由于包含了圣诞假期,iPod的销量更将达到400万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Tunes新闻 全部苹果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