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在美国推出即时交通信息搜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0: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雅虎宣布该公司将面向美国本土用户推出一项新型搜索服务,通过这项服务用户可以获得美国各地最新的交通状况信息。

  雅虎表示,这项服务将集成在网络地图和驾驶导向(online roadmaps and driving directions)服务中。雅虎声称,它将成为第一家提供全美驾驶速度状况(speed conditions)和动态交通信息的公司,这些信息将以秒为单位进行更新。雅虎最初将把这项新服务加入到
主页的搜索频道以及雅虎本地和雅虎地图两个服务频道,该公司还计划将这项服务同无线设备结合在一起。

  雅虎本地搜索部门的总经理保罗-莱文(Paul Levine)表示,该公司交通地图上显示的信息主要来源于用于监控汽车技术速度的道路感应器、交通摄像机以及政府实体提供的官方交通信息。他说:“我们同多家信息供应机构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我们获得原始信息后会首先进行处理,然后将它显示在交通地图上。”用户要使用雅虎的这项服务非常简单,他们只需要在雅虎的搜索栏里输入城市名称和单词“traffic”,就可以进入该城市的交通地图,从而获得最新的交通信息。

  尼尔森评估表示,过去两年内网络地图的利用率提高了60%。除雅虎以外,时代华纳AOL部门旗下的Mapquest.com也拥有自己的地图和驾驶导向频道。(飞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虎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