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测试Outlook订阅服务 明年上半年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4:00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12月14日港台媒体消息,微软公司已开始私下测试一种服务,让缴费的订户使用Outlook及2GB的电子邮件。

  此收费服务暂定名为微软Office Outlook Live,可以让用户用Outlook来管理Hotm
ail信箱里的电子邮件及资料。

  依照目前的测试版,每个用户可获得2GB的电子邮件存储空间,每封邮件的附加档案容量可达20MB,另提供可下载版的Outlook。

  微软上周开始测试Outlook Live服务,功能类似微软MSN加值服务内含的Outlook Connector,该服务每月收费9.95美元。一名微软发言人说,Outlook Live是独立的付费服务,但他拒绝透露收费办法。微软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推出Outlook Live。

  在2003年7月举行的分析师说明会上,Outlook Connector首度亮相。去年底微软展示MSN加值服务时,再度扩充Outlook Connector的功能。不同的是,Outlook Connector不含Outlook程序,对象锁定Outlook 2002或更新版用户。Outlook Live的订户可获得一份订户版专用的Outlook 2003,作为整套服务的一部分。

  微软预期,在正式推出时,Outlook Live还会添加更丰富的功能,微软网站上曾以Flash动画展示Outlook Live的特色。周一稍早,微软推出公众测试版的桌面搜索程序,但在与媒体记者举行的电话会议中并未提及Outlook Live。(n10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全部Outlook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