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金山完成转型互联网布局 明年实现上市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09: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中国传统软件商金山公司日前宣布,今后其所有用户将可通过新近推出的“一卡通服务”支付其所有在线服务产品,其中包括即将于本月16日进行公测的新网游《封神榜Online》以及金山毒霸线上杀毒等产品。至此,金山公司彻底完成互联网转型布局。同时,有接近该公司人士透露说,金山公司高层表示有望在明年完成赴美上市计划。

  金山公司曾经在去年年底抛出整体转型互联网公司计划,目前公司大部分收入源自
网络游戏业务,之后金山公司高层曾表示陆续将所有业务“搬上互联网”,即将于本月16日进行公测的《封神榜Online》未来市场表现被认为对其赴美上市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此前稍早一些时候,金山公司曾经将其旗下重要产品《封神榜Online》实卡销售代理权签给骏网,呼声较高的金山传统合作伙伴连邦意外出局。金山新闻发言人说,骏网目前主要推广的线上营销,而金山公司新近推出的一卡通服务将有助于骏网代理金山更多业务。

  此外,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说,金山目前正在酝酿多款网络产品,该类产品并非金山公司传统业务。届时,金山公司在上市前夜将开展包括网络游戏、杀毒软件、办公软件、彩信、搜索引擎以及酝酿中的网络产品在内的多项互联网增值服务。(金磊/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山新闻 全部网络游戏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