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浙江公务员上班网聊将受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0:10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 在工作时间上网聊天、炒股、玩电脑游戏、中餐饮酒的浙江机关工作人员今后将受到严厉处罚。

  日前,浙江省出台了《浙江省影响机关工作效能行为责任追究办法(试行)》。

  办法规定,机关工作人员在工作时间上网聊天、炒股、玩电脑游戏、工作日中餐饮
酒(接待外省客人除外)、擅离岗位、在公务活动中接受当事人宴请、办事拖拉、推诿扯皮等,将视情节轻重,给予通报批评、书面效能告诫、调离工作岗位、责令离岗培训、建议引咎辞职、降职和辞退等不同程度的处分。构成违纪违法的,还将依照有关法律规定追究责任人的纪律、法律责任。

  据悉,专门对影响机关效能的行为作出全省性规范,这在全国尚属先例。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