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感恩节假期网上商店销售业绩增长近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5:21 赛迪网

  作者:不肖生

  【赛迪网讯】12月2日据港台媒体消息,由于宽带网络在美国家庭的普及程度日益增加,感恩节假期上网购物的民众也多有增长,这段期间的网络商店业绩,包括在线书城Amazon.com与Walmart.com在内,增加36%之多。

  根据ComSource Networks的统计,上一周,全美各地礼品与其它非旅游商品的在线销售总额为16.6亿美元。至于当月累计销售也成长24%之多,与早先预期相符。

  网络交易认证机制研发者VeriSign则发现,上周四与周五的北美地区网络交易总额,分别成长40%与31%。如无意外,美国民众的非旅游商品类网络消费,将在今年的最后两个月里突破150亿美元,增加约26%。

  Piper Jaffray & Co的分析师Aaron Kessler表示:“看来今年的年终假期销售季,将是电子商务大放异彩的一季。”(n104)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