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创业元老徐勇辞职 暂时无人接替其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7: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见悦 熊欣) 昨天,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公司宣布,该公司两位创始人之一的元老徐勇将于本月16日离开百度。

  徐勇今年8月就提交了辞呈。徐勇和百度都未解释辞职原因。百度内部人士透露,没有人接替徐的职位,徐目前所负责的业务将分割到各相关部门。

  徐勇曾是百度持股仅次于李彦宏的高管。1999年,徐勇和校友兼好友李彦宏创建百度,担任副总裁;今年初,徐的职务由副总裁变为首席执行官,负责公司战略方向。徐勇表示辞职后将在自己的“老本行”生物学领域发展。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