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公司正式宣布首席策略官徐勇即将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11:32 ChinaByte
科技时代_百度公司正式宣布首席策略官徐勇即将离职
百度创始人之一、首席策略官徐勇(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天极网2004年12月1日接到百度公司消息:百度公司宣布,公司已经同意了首席策略官徐勇先生今年8月提出的辞职申请。徐勇先生于1999年底作为共同创始人加盟百度,曾先后担任百度执行副总裁和首席策略官。

  “徐勇先生在百度近5年的成功发展过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现在公司各方面已经进入良性的运营轨道,盈利情况越来越好,所以我们对他这一决定表示理解。他对百度各项业
务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相信他将在未来的发展中会取得更多成就。”百度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

  “百度是我职业发展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我非常荣幸能够与百度总裁李彦宏先生以及所有员工一起,将百度打造成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这是让我和所有百度人感到骄傲和自豪的事业。百度目前各项业务均保持着稳健且高速的成长,技术也一直保持全球领先的地位。我对百度的未来充满信心。” 对于下一步计划,徐勇表示,已经将自己的工作在公司各个部门进行了顺利的交接,接下来将出国休假,放松一下五年来一直保持的高度紧张工作状态,同时将在自己所学的生物专业探讨下一步的发展计划。

  徐勇简介:

  徐勇,1982年就读北京大学生物系,1989年完成生物硕士学位后,获美国洛克菲勒基金会博士奖学金,赴美留学,于美国德州A&M大学完成博士学位,随后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后。在美国10年期间,徐勇先后任职于两家著名的跨国高新技术公司(QIAGEN, Inc.和Stratagene公司)的高级销售经理,并且获得过杰出销售奖。1999年底,徐勇与好友李彦宏回国创建了百度。

    相关报道:百度创始人之一首席策略官徐勇即将离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百度新闻 全部徐勇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