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三大唱片公司支持新型音乐文件在线交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09:20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落衫矶11月15日消息 三大唱片公司已同意向一个新型的音乐文件在线交换(file-swapping)服务提供他们的音乐以供出售和共享。该在线服务志在将音乐发烧友们从依然在自由进行音乐和电影交换的竞争对手那里引诱过来。

  位于纽约萨拉托加-斯波林的Wurld Media周三称,它已得到全球四大唱片公司中的三家——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索尼贝塔斯曼音乐娱乐公司(Sony BMG Music Entertainment)和华纳音乐集团( Warner Music Group)——的音乐目录授权。

  Wurld Media计划于明年初发行它的代号为Peer Impact文件共享软件。

  该软件和收费模式的具体细节没有透露,但该公司说它将在确保“艺术家和版权所有人能够从网络上共享的每一份文件中得到补偿”的同时,允许用户购买和共享音乐、视频和其它内容。

  该公司称,该服务将只发行经过授权的或是公共领域里的媒体文件。

  “在线媒体市场当前呈现两大对立的阵营:得到授权的合法付费下载服务和未经授权的免费服务。消费者却被夹在了中间的某个地方,这就是Peer Impact看中的市场。”Wurld Media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克伯尔在一份声明中说。

  环球音乐集团和索尼贝塔斯曼音乐娱乐公司的代表们拒绝就此发表评论,而打给华纳音乐集团的电话也没有得到回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音乐新闻 全部下载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