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惠普悄然试水网络博客 11月8日开始首次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 08:53 赛迪网

  作者:王野 

  【赛迪网讯】11月23日消息,惠普已经成为涉足网络博客领域的最新厂商。

  过去几周,惠普软件开发部门的一些开发人员已经悄无声息地开始公布他们的某些正常想法,如关于面向服务的体系以及XML等技术问题的观点等等。但惠普现在好像正步微软
Sun等竞争对手的后尘,向众多公司员工公开其博客。

  据惠普管理软件部门营销副总裁David Gee表示,惠普的博客试验是在11月8日推出的,目的是与技术部门之间实现更好的通信。

  Gee表示,惠普在推出网络博客方面是保持很低姿态的。但在今后几个月,Gee希望在各个不同领域工作的众多员工都加入到博客行动中来。他说:“我希望惠普编辑、操作系统及Linux等部门的员工能够更积极地使用这种媒介。”

  惠普在有关网志的行动上已经稍显迟滞。微软从1月份就已经开始在其MSDN网站上公布员工博客,Sun公司几个月后也推出了相关网站,公司任何员工都可以在这里发表面向公众的网络博客。4月份,IBM也开放了部分DeveloperWorks网站,供技术部门的少量“博客”使用。

  惠普的网络日志网址为devresource.hp.com/blogs/index.j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普新闻 全部博客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