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家庭主页大赛今起征集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 17: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如果你是一位互联网爱好者,可以将自己设计的家庭主页和北京市的其他家庭比试比试。从现在开始到12月18日,本市首届家庭主页设计大赛开始征集作品,“家庭生活和谐美满”成为本次活动的要求之一,作品还需要体现出家庭特色。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以家庭为单位,每个家庭提交一份作品。参赛作品需要“充分展示活跃的北京社区和丰富的家庭文化生活;内容积极健康,体现家庭生活和谐美满;形式多
样,百花齐放。”在技术上,参赛作品可以运用多种网页设计技术对主页的版式、编排、形象包装等进行设计,并要体现出家庭特色。

  参赛作品、作品说明书和报名表可以压缩打包后存放在软盘或U盘中,送交所在各区县妇联或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或者发送到电子邮箱bwjt@bnii.gov.cn或homepagedesign@cn.tom.com。详细情况可以在首都之窗网站查询。

  本次活动属于北京市今年拟办的56件重要实事之一———“百万家庭上网工程”,由市妇联、市信息办和市科协等联合举办。

  网络编辑:张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