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国电子商务三季收入176亿 同比增长4.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 16:3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Troy编译

  【eNews消息】周五据美国商务部发布的一份报告称,由于消费者越来越喜欢通过电子方式进行购物,今年第三季度美国的电子商务零售额比前一季度上升了4.7%,与去年同期相比则上升了21.5%。

  电子商务指的是通过互联网、电子邮件和其他电子网络进行购物,在7-9月份美国电子商务的收入达到176亿美元,比二季度增加了8亿美元。第三季度美国电子商务的收入在总零售额中所占的比例是1.9%,与二季度相同。第三季度美国的社会零售总额为9165亿美元,比第二季度的9041亿美元增长了1.4个百分点。

  自从美国政府在1999年开始公布电子商务数据后,该行业一直处于不断上升的状态。这也是美国商务部在开始发布电子商务报告后首次提供季度对比数据。这次统计的电子商务数据包括货物和网络服务,但不包括在线旅游服务、门票销售和财经服务的收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商务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