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民进中央召开网络宣传工作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 14: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九日电 (记者 赵江涛) 互联网是信息化时代必须掌握运用的新工具,网络宣传是信息化背景下参政党对外宣传的必然渠道,这是中国民主促进会今天在此间召开的首届网络宣传工作会议上与会代表的共识。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许嘉璐出席开幕式。他在讲话中阐述了网络宣传在信息化背景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国民收入的
提高,运用网络不仅是解决宣传工作的手段问题,也是一个迎时代潮流而进、迎接挑战的大问题。他要求民进各级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加强对网络宣传工作的指导,把民进网络建设和网络宣传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怀西主持了开幕式。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网络管理委员会主任王佐书做了题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我会的网络宣传工作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的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交流了省级组织网络宣传工作的经验,民进中央秘书长、民进网络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赵光华作了信息化建设的专题讲座。

  民进中央宣传网站自二00三年七月正式开通以来,立足民进,面向社会,建立了信息发布平台和工作交流平台,先后制作了“香港明天更美好”、“关注台湾”等十五个大型专题网页,开辟了海外宣传的窗口,在树立参政党形象、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