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搜索引擎忽视带Flash网站 设计者正努力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1: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ddbee

  有报道称,对于许多基Macromedia Flash的站点,许多搜索印擎一向不甚“友善”。这些主要的搜索引擎经常搜索不出Flash的内容,经常导致缺页、连接失效甚至忽略整个页面。

  但在星期二,一群网站设计者在WebmasterWorld.com的全球搜索会议上,采取了新的行动,希望可以改变这一现状。

  他们找出了一种方法,可以提取出网站中Flash的内容,从而使搜索引擎可以查找到这些内容,而网站亦可继续享受Flash带来的多媒体效果和互动性。

  DivinePenguin的创意总监George Shaw表示:“我们希望Flash网站可以像HTML网站一样可以被搜索得到。”

  设计者们表示,现在各行业对基于Flash的网站需求量依然很大。如娱乐业,就需要在其网站上播放多媒体效果,而缺乏能搜索出Flash网站的引擎则对此造成了很大的障碍。

  Shaw表示:“我们现在遇到的唯一问题则是如何认证网站上的内容,也就是可信性的问题。搜索引擎必须确定所搜索到的内容与Flash上显示的内容是一致的。”

  据悉,这一行动已不是为解决这个问题作出的第一次努力。Macromedia在2002年就曾经为发布过软件,以帮助搜索引擎取得Flash中的内容。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