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国在线开发文件备份服务 何时推出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08:48 赛迪网

  作者:王野 

  【赛迪网讯】11月18日消息,据美国在线(AOL)的一位执行官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新的服务。利用这种新服务,其成员可以将他们PC上的文件备份到AOL的数据中心,以便在意外删除或由于硬盘故障造成文件丢失时,成功恢复文件。

  AOL产品营销部主管Kerry Parkins称:“该服务的操作对于用户来说非常简单,既可以自动执行,也可以通过一次点击,将其硬盘上的文件备份到AOL的数据中心。”

  据Jupiter研究公司的一位分析师David Card表示,虽AOL推出了这种备份功能,但其应用还要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AOL能否说服其成员关于这种功能的好处,因为PC用户通常没有备份其硬盘数据的习惯。

  这种文件备份服务将采取按月收费方式,价格按存储容量递增:100MB为2.95美元,250MB为4.95美元,1GB为9.95美元。

  据AOL表示,存储在AOL数据中心的文件将被加密,用户在访问时需要键入密码并回答自行设置的一个安全问题答案。用户应确定何时以及多长时间由AOL执行自动备份,用户只需确保其计算机在规定的备份期间开机并连接到互联网。

  AOL还没有确定将在何时推出这项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