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RIAA再次提起新诉讼 控告人数多达761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08:47 赛迪网

  作者:王野 

  【赛迪网讯】11月18日,美国唱片行业协会(RIAA)宣布,该贸易组织已经提交了新的诉讼状,控告761人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使用对等软件交易音乐文件。

  这次诉讼牵涉到eDonkey、Limewire与Kazaa等服务的用户,以及25名利用大学互联
网连接销售音乐文件的人员。在RIAA的起诉中,遭利用的大学网络来自华盛顿州的美国大学、波士顿大学、爱荷华州立大学以及马萨诸塞大学。

  RIAA总裁Cary Sherman在一次论述中称,该组织认为,大学与付费音乐下载服务机构之间的合作越来越多,部分原因是该贸易机构的合法策略造成的。据RIAA表示,截止到今年8月份,至少有20所美国大学与付费音乐下载服务机构鉴定了协议,并且之后签订的协议越来越多。

  Sherman称:“诉讼是一种重要的教育工具,它提醒音乐爱好者尊重法律,并督促大学管理机构提供合法的选择。”

  自从2003年9月,RIAA已经提交了7000多份诉讼,包括自从10月1日以来的2200多份。

  就在RIAA提起这些新的诉讼之前,同样是在本周,MPAA也提起了一些诉讼。MPAA诉讼的数量没有披露,它控告的是未经许可非法发售电影的对等用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IAA新闻 全部音乐交换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