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一女孩疑在网吧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09:25 新京报

  网吧方面称,该女孩是服务人员只是犯病并未死亡

  本报讯 (记者 李华良)

  昨日8时许,目击者称海淀区北洼路西里7号楼的网吧内,一女孩猝死。但网吧人员说,女孩是网吧服务人员,只是犯病,并未死亡,并称不知女孩姓名和具体病情。

  海淀区北洼路西里7号楼二层是北京永德晖上网服务有限公司,该网吧一女负责人说,网吧有100台电脑,晚上营业到12时,早晨8时开门。昨天早晨刚开门,在网吧里睡了一夜的女服务员突然犯病。他们赶紧叫来120救护车,“女孩没死,现在医院治病呢。”她还称,110警察随后赶来,“查完现场说没我们的事,让我们继续营业。”该女负责人说,不知道女孩姓名,也不知道病情。

  网吧楼下小商店的女店主说,早晨8时左右看见几辆警车和救护车,后来就见120急救人员抬着一人下楼,那人全身都盖着布,看不见脸,身上也没有任何急救设备,急救人员走得不着急,后来听人说一个女孩死亡。

  聚集在楼下的五六名收废品人员说,看体形抬下来的是女孩,还露出一块红衣服,其中一人说听见警察下楼时打电话称,一个女孩突然死亡。

  昨天该网吧一直营业,记者未能从警方和120急救中心得到有关信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