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与EarthLink共同测试反垃圾邮件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09:18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11月16日路透消息,互联网服务供应商EarthLink和雅虎周一表示,他们将开始测试一种可将数码签名嵌入客户电子邮件,用意区分正常信息和垃圾电子邮件的反垃圾技术。

  这项技术由雅虎开发,旨在肃清垃圾电子邮件发送者为混过过滤系统而使用假地址的新兴标准之一。该数码签名普通互联网使用者是看不到的。雅虎DomainKeys在外发信息中嵌入一个与发送该信息的服务器中签名符合的加密数码签名。

  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可以检查所接收信息中的签名,拦下与之不符的电子邮件。不过,他们更可能将这项技术与其他反垃圾电子邮件技术结合使用。(n106)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