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络代购开创B2C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08:45 北京青年报

  电子商务在经历了多年的发展之后,在为消费者服务的模式上一直没有新的突破,而且B2C的市场也没有能带来良好的利润。最近,一种新颖的“代购”模式开始在网上出现。

  一家名为亦得的电子商务网站(www.yide.com)推出全新的“全球代购”商务模式,打破了传统购物在时间、空间和商品选择范围上受到的限制,实现“足不出户,买遍世界”。只要顾客在互联网上找得到的商品,亦得都可为顾客代购。

  你可以通过Google的购物搜索引擎Froogle进行全球范围内的商品搜索,在寻找到你的满意商品及最佳价格后委托yide.com进行代购服务,整个过程极其简单轻松。解决了不少边缘产品让消费者“看得见,摸不着”的无奈。

  通过这种代购服务,消费者无需国际信用卡、无需美元、无需麻烦海外亲友,就可以在互联网上安全方便地买到全世界尤其是来自于美国的商品和服务。服务商只收取10%服务费及2.95美元的一次性费用,并且只需用人民币进行网上支付,服务商将把您想要的任何商品送到您手中。

  目前,这种代购业务在中国还是属于刚刚起步的阶段,主要服务于对于品牌和品质有很高要求的消费者,而这个人群正在快速增长,相信这种国际代购业务将有一定的市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