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2004年第三季度IT企业财报专题 > 正文

灵通网第3财季营收1330万美元 同比增17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08:44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11月16日消息,无线增值服务供应商灵通网(Linktone)日前发布了公司第三季度财报。如果不扣除一次性开销,公司本季度赢利280万美元。

  在截至9月30日的本季度中,公司毛营收达到了133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90万相
比增长171%,与今年第二季度的1210万美元相比增长10%。

  根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公司本季度净收入为280万美元,合每股(ADS)10美分。而去年同期的水平为110万美元,合每股(ADS)5美分;而今年第二季度的水平为350万美元,合每股(ADS)13美分。

  据悉,公司本季度280万美元的净收入中,涵盖了80万美元的一次性支出。如果排除这80万美元的一次性开销,那么公司本季度的净收入为360万美元,合每股(ADS)13美分。

  本季度,公司的毛利率为68%,而去年同期水平为62%,今年第二季度同样为68%。运营费用为58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80万美元,今年第二季度为460万美元。

  灵通网首席执行官杨镭(Raymond Yang)表示:“在该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公司收入仍能够实现稳步增长,这是一件令人感到兴奋的事情。之所以取得如此令人满意的业绩,主要是受无线服务和市场运作的推动。展望2005年,我们充满信心。”(n107)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