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浪、网易邮箱扩容联合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2:44 新浪科技

  新浪、网易邮箱扩容联合声明

  【2004年11月11日,北京】我们两家企业,即新浪、网易,作为华人邮箱市场的两大领先企业,为回馈网民长期以来给予我们的关心与支持,共同正式对外声明:将建立国内免费邮箱的最高容量空间,即免费邮箱最高一次性扩容到1.5G,并针对部分忠实用户的特殊需求,还可通过积分累积等方式,最终获得最高容量为2G的免费邮箱。这次联合扩容行动,标志着国内大容量邮箱顶级规格已然形成,同时在国际间邮箱规格中也将领导群伦。

  我们深知每一位网民都是互联网企业赖以发展的最根本、最重要的力量。电子邮箱是网民最常使用的互联网服务之一,它不仅保存着网民网络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邮箱地址已经成为了网民的网上身份证。在互联网复苏的今天,我们希望通过邮箱扩容与技术革新等方式回馈一直支持我们的网民,为大家提供一个更稳定、更快捷、更出色的网络空间。

  目前邮箱市场上还存在某些不正当竞争的行为,如虚假的扩容、大量的垃圾邮件、不断侵入的邮件病毒等等,不但危害了网民正常使用电子邮箱、降低了用户使用满意度,更损害了互联网企业的形象。为此新浪与网易将秉持一贯高质量邮箱服务,各自通过建立客服投诉中心、加大技术支持、资金投入等保证措施,为网民提供真正大容量、反垃圾、防病毒、优质、高效的邮箱服务。我们也希望得到更多互联网企业的响应,共同为中国的网民创建一个时尚精彩、安全便捷的网络生活。

  新浪 网易

  2004年11月11日

  新浪免费邮箱登录得1.5G 最高达2G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浪新闻 全部网易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