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称Gmail用户可通过Outlook接收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1:14 计世网

  king编译

  计世网消息 本周三,Google宣布Gmail电子邮件用户将通过Microsoft Outlook或是诸如手机之类的便携产品接收电子邮件。Google称,有了POP3协 议支持,用户就可以将基于互联网的Gmail电子邮件下载到Outlook等电子邮件客户端中,使电子邮件存储在本地计算机的硬盘上,在离线时也可以查看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公司还进行通过许可现有的技术,在Gmail电子邮件服务中增添反病毒扫描功能。另外,它正在开发一个HTML界面,使Gmail能够与不支持JavaScript的浏览器兼容,目前,只有支持JavaScript的浏览器才能够访问Gmail电子邮件服务。

  Google于今年8月中旬正式上市,最近对基于广告支持的Gmail增加了地址本和其它特色功能。微软和雅虎在搜索领域现GOOGLE开展竞争,也推出的免费邮件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