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浪免费邮箱登录得1.5G 最高达2G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0:41 新浪科技

  【2004年11月11日,北京】今秋10余家厂商挑起的电邮大战高温不退,网民们似乎是最大的赢家,目不暇接、且收获连连。但网民们对扩容后邮箱的应用及服务却不无顾虑,市场似乎正在等着主流厂商的强势介入及肯定。今天,新浪郑重宣布,新浪免费邮箱可达1.5G,并且针对部分忠实用户,可通过集邮等方式,最终获得高达2G的免费邮箱。新浪作为世界华人互联网的首选品牌,这一举措令网民对扩容邮箱的应用及服务产生信心,同时作为最大的免费邮箱提供商之一,新浪此举也为该市场回归良性发展轨道,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立即注册新浪免费邮箱 最高可达2G!

  随着网络通讯手段的普及,电子邮件已成为网上使用最多的工具之一,已成为网民们的网上身份证。网民在关注服务商更为安全、便捷、稳定的服务同时,对更大邮箱空间的期待也随着应用的日益普遍而提高。于是,一场由海外电邮服务商发起的免费电邮之战在今年拉开了大战:4月,搜索引擎服务商GOOGLE推出号称1G的Gmail服务,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公测。随后,Hotmail将免费存储限制由2M提高到250M,YAHOO也迅速跟进,将其免费邮箱升级为1G。而以新浪为代表的国内互联网,凭借技术及品牌实力,随之掀起了互联网上的“民族保卫战”:6月初新浪借推出邮箱服务五周年之际,将免费邮箱扩容至30M,3个月后更升级为1G容量,现在,在经过多轮测试和铺垫后,新浪郑重宣布建立国内免费邮箱的最高容量规格:用户登陆即得1.5G,忠实用户可通过集邮等方式,最终获得高达2G的免费邮箱。!

  应该看到,不断升级的电邮容量从一个角度折射出互联网的欣欣向荣与勃勃雄心,但同时,也暴露出目前邮箱市场上存在的某些不正当竞争行为,如大量的垃圾邮件、不断侵入的邮件病毒等等。为了真正保证网民正常使用电子邮箱、提高用户的使用满意度,新浪为此次扩容做出了全方位的考虑与投入,加大技术支持与资金投入,扩容后的新浪免费邮箱除了继续保持短信提醒、相册、公文包、贺卡、反垃圾等附加功能,还将进一步提升用户使用大容量邮箱在内容信息管理、收发信件速度等方面的方便程度,并建立完善的客户服务中心,为网民提供真正大容量、反垃圾、防病毒、优质、高效的邮箱服务!

  对此,新浪副总裁兼新浪热线总经理蒋显斌表示:“邮箱的扩容绝不仅仅是容量的增加,更是对消费者的关注与承诺。在互联网寒冬的期间,为了生存我们不得不忍痛减少了免费电子邮箱的容量,我们很感谢那些与我们共同患难的网民给予我们的信赖与鼓励。今天,我们希望通过邮箱扩容等方式回馈一直支持我们的网民,为大家提供一个更稳定、更快捷、更出色的网络空间。同时,质量、服务与品牌才是新浪一直以来致胜的根本,谁的邮箱让人用得最放心、最舒心,谁才是真正的赢家!作为最受华人推崇的互联网品牌,我们坚信我们的邮箱也是最受推崇的!”

  获得新浪G级免费邮箱的方法如下:

  新浪免费邮箱的新老用户登陆邮箱以后,首先会看到新浪G级免费邮箱提示页,点击“登录新浪G级免费邮箱”按钮,您的邮箱就会瞬间升级到1.5G(1500兆)空间(如下图),通过集邮票,您的邮箱空间将升级成2G!

新浪免费邮箱登录得1.5G最高达2G
新浪G级免费邮箱提示页


  立即注册,获得新浪G级免费邮箱,享受生活G时代!

  新浪、网易邮箱扩容联合声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浪新闻 全部免费邮箱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