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反垃圾技术及法律见成效 垃圾邮件比例趋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09:2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11日国际报道 赛门铁克公司旗下Brightmail部门的最新垃圾邮件统计资料显示,互联网上的垃圾邮件数量正在趋于平稳,垃圾邮件发送者发送垃圾邮件的速度正在稳定下来。

  赛门铁克公司旗下Brightmail部门的统计资料显示,在最近的三个月中,全球垃圾邮件在电子邮件中所占的比例已经稳定在66% ,这表明反垃圾邮件技术和法律对解决垃圾邮
件问题有了效果。垃圾邮件的比例已经由2003年3 月份时的48% 稳定地提高到目前66% 的水平。

  在所有的垃圾邮件中,有60% 来自北美地区,几乎四分之一来自亚洲,欧洲的垃圾邮件数量排在第三位,占全部垃圾邮件数量的11% ,而大洋洲和南美洲只出产了数量相当少的垃圾邮件。

  在英国的垃圾邮件中,与产品相关的垃圾邮件占了30% ,全球范围内的这一数字为25%。金融服务类垃圾邮件在英国垃圾邮件中的比例略低于19% ,本月色情类垃圾邮件的比例也已经降低至1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垃圾邮件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