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周四推搜索引擎产品 与Google正面交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1:4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0日国际报道 微软将于本周四推出网络搜索引擎产品,从而与该市场的领头羊Google正面交锋。

  随着微软吸引更多用户来促进MSN网络部的广告收入,作为全球最大的软件研发商已经许诺在今年年末之前研发自己的技术,进入搜索产品市场。

  本周二在年度会议上,微软首席执行官Steve Ballmer告知股东,微软将挑战Google的技术,并且在未来五年使其财政收入翻一番。Ballmer声称:“我们将赶上Google,并且将超越它。”

  对于新款MSN搜索服务,微软并没有作出官方评论。这款新服务已经从今年夏季在 search.msn.com 网站上进行测试。

  微软一直依赖于雅虎Inktomi进行自己的搜索服务,在Google成为数十亿美元大公司,占据该市场的头把交椅后,微软决定参与到搜索产品的市场竞争中。

  然而在微软整个业务中,搜索业务只占据很小的部分。MSN互联网业务部的财政收入为3.6亿美元,而整个公司的利润额为368亿美元。

  随着网络广告业务的逐渐增加,MSN业务部的利益率也在逐渐上升。而Google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下每股下滑了2%,也就是3.35美元。雅虎的股价下降了35美分到每股36.68美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