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盛大欲进军手机游戏 将与中移动和联通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0:05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1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我国最大的在线游戏运营商盛大公司目前正计划进军国内移动游戏市场。盛大公司表示,他们计划与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在该市场展开积极合作。

  我国香港BNP Paribas Peregrine证券公司分析师Marvin Lo认为:“在未来今年内,游戏功能将成为我国手机用户所不可或缺的一项服务,同时也是移动运营商的一项重要收入源泉。”

  业内分析家认为,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是最有可能首先获得3G牌照的无线运营商。因此,盛大公司希望通过这两大运营商的3G服务来提供移动游戏服务。

  此外,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天桥还表示:“随着我国家庭宽带的日益普及,盛大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还将开发一系列适合家庭用户的在线游戏。而且,从2005年前,公司的主要收入将来自这部分游戏。”

  据陈透露,3年前,20%的盛大游戏玩家是家庭用户,其余80%均为网吧用户。而如今,两部分比例已经达到各自50%。在未来几年内,家庭用户的比例还将继续上升。

  昨日,盛大公司发布了公司第三季度财报。在截至9月30日的本季度中,公司净利润达到了2000万美元, 合每股26美分。(n102)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