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AOL重组业务部门一分为四 3位高层先后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09:37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当地时间本周二,《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报道称,AOL正在将它自己重组为4个业务部门,以提高决策效率。

  《华盛顿邮报》在报道中援引了AOL的首席执行官乔纳森.米勒发送给全体员工的一封
电子邮件。米勒在这封电子邮件中称,这些变化已经使得3名高级官员离开了AOL。在接受《华盛顿邮报》的采访时,米勒说,这些改革措施旨在使AOL的决策更能反映市场的变化,改进它对任务的理解。

  报道称,这些变化将导致AOL的一个部门被划分为四个半自治的部门,能够自主作出财务和运营决策。

  据《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的报道称,离职的官员包括AOL国际和Web服务部门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克利、AOL宽带部门的负责人丽莎.胡克、副主席约瑟夫.里普。《华尔街日报》称,里普将重新回到时代华纳公司。

  上周,一名消息人士称,AOL将把其在美国的员工数量削减5%,裁员人数约为700人。(n103)

  相关报道:AOL用户流失业务萎缩 将在12月初再裁员700

  时代华纳三季度净利下滑8% AOL用户继续流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OL新闻 全部时代华纳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