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盛大发布三季财报 净收入20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09:43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 11月9日消息,我国最大的在线游戏供应商盛大公司日前发布了其第三季度财报。在截至9月30日的本季度中,公司净利润达到了2000万美元, 合每股26美分。

  据财报结果显示,本季度公司营收额为3.717亿元人民币(4490万美元),同比增长133%,与今年第二季度相比增长23%。净营收为3.533亿元人民币(4270万美元),同比增长133.7%,与今年第二季度相比增长23.1%。

  其中在线游戏营收额为3.412亿元人民币(4120万美元),同比增长118%,与前一季度相比增长19.1%。在线游戏营收额占到公司总营收额的91.8%。

  本季度公司其他方面营收额达到3050万人民币(370万美元),与前一季度相比增长92%。占公司总营收额的8.2%。

  公司本季度运营收入为1.42亿元人民币(1720万美元),同比增长166.8%,与前一季度相比增长27.1%。

  净收入达到了1.651亿元人民币(2000万美元),合每股2.2元人民币(26美分)。

  盛大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天桥表示:“我们对于该财报结果十分满意。本季度,我们的网络角色扮演游戏(MMORPG)和休闲游戏仍然是公司创收的主要动力。同时,来自其他增值服务、产品和广告等方面的收入在本季度也迅速增长。另外,我们还实施了一系列新战略,进一步拓展了游戏内容和用户群。”(n101)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