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第五届网络媒体论坛专题 > 正文

第四届网络媒体论坛:营造网络媒体健康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1:01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1月8日电 (赵磊 张敏 蓝天蔚)第四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8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中国政府主管部门官员、各大网络媒体的负责人以及业内专家和技术服务商代表300多人将围绕“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展开交流。

  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蔡名照表示,网络媒体为网民提供什么样的精神文化产品,用什么样的价值观引导青少年成长,已经成为网络媒体必须面对的一个重大课题。

  “网络媒体与传统媒体一样,在对社会产生重大影响的同时,也承担着重大社会责任。”他说,网络媒体应当依法规范网上信息内容,以对公众负责的精神,自觉抵制不良信息和不道德行为。

  本次论坛与会者还将就目前中国网络媒体的行业发展方向及重点工作等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对中国网络媒体发展的未来趋势作前瞻性预测。

  据了解,此次论坛由主论坛和分论坛两部分组成,主论坛将就中国网络媒体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建设及其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两个分论坛主要从技术建设层面和无线

增值业务发展方面来展开讨论。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是国内网络媒体界最高层次、最大规模的专业论坛,从2001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