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第四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专题 > 正文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开幕 营造健康的网络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0:04 中国网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开幕 营造健康的网络环境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正式开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开幕 营造健康的网络环境
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奚国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第四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11月8日在江西南昌开幕。本届论坛的主题是“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蔡名照、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奚国华、中共江西省委副书记王君、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李存厚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开幕仪式并讲话。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是中国网络媒体界高层次、大规模的专业论坛。在国务院新闻
办公室的指导下,本届论坛由中国网承办,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中国移通信集团公司协办。

  本届论坛为期两天,除设立主论坛外,还设立了两个分论坛。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网、央视国际网络、中青网、中国经济网、千龙网、东方网等中央和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的代表将围绕论坛主题,就如何进一步形成网上正面舆论的强势进行深入探讨。中国移动等国内电信运营企业的负责人、知名IT企业的代表和有关专家学者将围绕增强网络媒体的公信力、抵制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提供健康文明的信息服务等议题交流意见和看法。

  据中国网执行副总裁李家明介绍,参加第四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的各方代表达300多人,规模空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