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开通第一个政府公益网站“中国捐助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 16:56 新华网

  文/肖红

  新华网北京11月日电(记者肖红)民政部近日开通了中国第一个政府公益网站--“中国捐助网”,旨在进一步推进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建设。

  “中国捐助网”将展示中国社会捐助和公益事业发展情况,并在第一时间发布慈善公益政策法规,推介慈善公益活动。这个地址为WWW.JUANZHU.GOV.CN的网站还将开展公益慈善方面的公众调查,搜集相关意见和建议,为慈善公益组织和中国公众提供权威的信息网络
共享平台。

  民政部救灾救济司副司长庞陈敏28日在此间表示,新开通的网站将努力为中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提供“优质服务”。

  中华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张心国认为,“中国捐助网”的建立表明了民政部对公益慈善事业的支持态度;中国公益慈善组织应该思考“如何从这个网站上得到自己发展所需要的信息和支持”。

  庞陈敏说,“中国捐助网”目前有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两个页面,英文网页的制作正在“筹划之中”。 (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